[寒假] 大年初一。碧潭

忙了好幾天家務事

大年初一   全家人睡到自然醒

下午趁著沒下雨的美好時刻

就騎機車帶孩子到離家很近的碧潭走走

碧潭990214

從沒想到竟然是人山人海的狀況

反正  過年嘛 

走走逛逛  湊湊熱鬧~~

碧潭990214

人真的超多  

走這已經不像吊橋的吊橋

竟然晃盪的好厲害   心裏有一絲絲杞人憂天

怕橋會突然斷掉  就好玩了。

碧潭990214

 

初一大早  泡咖啡時  已經把玻璃糖罐打破在地

說了  歲歲平安….

 

去翻了農民曆    才知要去廟裡安太歲

這兩天有空就要快去辦才是。

 

祝福各位朋友    

新年快樂   虎年平安

 

 

 

[寒假] 大年初一。碧潭 有 “ 3 則迴響 ”

  1. 哇…….新春那一天剛好沒雨耶~~
    今天是初六了~還是一直下雨~~~幸好那天妳們有出去踏春呢~~
    新年快樂喔~~~
    版主回覆:(02/21/2010 02:56:01 AM)
    下了整星期的雨,都有很乖的宅在家XD。
    SUNNY有沒有趁這假期出去走走,妳們年輕人比較有力啦。
    不要藏私,多多分享ㄟ。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w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