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鳳的成長心事

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做Tillandsia bergeri,複雜到主人都要查當代英文字典,

不過傻傻的她大概也不暸啦,還是直呼我的小名Ber,就可以了。

Ber981031

我是今年主人陽台花園裡的風雲得獎者,

意思就是今年在夏天毒辣又缺水的陽台上,不但活了下來而且還長大成豬,噢~是成株。

夏天終於過去了,好多夥伴在主人不常在家的這段日子裡,紛紛遠離了這個小小園子。

有的是被當成烤肉烤熟了。

有一部份是因為颱風的悶熱溫度,心情鬱悶到達一個極限地棄主人而去。

而我通過這地獄般的試煉了,哈哈哈~

難怪主人會把我找上鏡頭前拍照,還和我的媽咪來合照一張。

Ber981031

不過才拍兩張,主人不知又被什麼東東給迷走了。

有哪位善心人士在她房裡擺放了一盆茂盛的花,

霸王的影子981031

走近一瞧,原來是窗外的霸王鳳在施展媚功哪。

誰叫它連名字都比我響亮百倍,嗚嗚~~不甘願~~

霸王的影子981031

不過,霸王鳳你也別高興的太早,

那天晚上主人外出散步回來,看她手裡拿這一葉新歡出現。

肉肉981031

經過一個禮拜時間,怪了….

這葉子竟然對咱家主子比出 YA~ 的手勢。

看來我們都得小心一點,要好好表現乖乖長大,不能亂耍脾氣喔。

肉肉981031

 

 

 

空鳳的成長心事 有 “ 3 則迴響 ”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